close

 附送登機證後面的  I SEE YOU

照片 (5)

去美國搭BR018

終於有機會搭長榮,餐點果然比中華好多了

 

在飛機上前兩三小時,氣流一直相當不穩定,讓我這很少搭飛機的旅客感到害怕

倒是我旁邊的Poi居然很快就睡著了.......(我也好想這樣)

飛機就這麼一直上上下下的,甚至一度還能感覺有快速降落的fu

機上都出現尖叫聲了,我隔壁的人兒還是沒醒真是太強了

 

我一直在看電影,記得第一部先看「茉莉人生」

凱特布蘭琪真的演的好讚....而且她真的氣質好好哦

 

約莫已經飛了三小時,氣流比較平穩,也到了供餐時間

經濟艙基本上只要沒有事先上網預點特殊餐點,一般葷食就是兩種選擇

我們豬、雞各選一種

等到要拍照的時候,氣流又開始不平穩了

怎麼拍怎麼抖,於是就變成下面這樣啦..模糊到慘不忍睹.....

P1060077

P1060078

 

雖說經濟艙的餐點本來就是很經濟,可是長榮的餐應是比華航好滿多了

至少還會有真心想嚐的慾望就是了

 

經過看電影、想睡又小腿脹到很難睡著的幾個小時

選看了上戶彩「武士的菜單」

也到了供早餐的時間啦!

第一次搭長程線,搭機搭到可以吃兩餐的我自然是相當期待.........

飛機上的歐姆蛋,有薯餅、烤熱的可頌,有優格,我很愛..... 

P1060081

 

 

飛機上的中式早餐:粥,還有附一包魚鬆,其實還不錯

 

P1060082  

 

吃完早餐不到2小時終於到達舊金山,當地是下午四點多

可是我才吃完早餐而已,感覺時差讓我有點兒錯亂了

 

 

回程BR007,起飛是西岸當地時間凌晨一點

剛好是睡覺時間,倒是很快睡著了,氣流是比去程平穩多了

供餐時間到...

因為本人覺得飛機餐算是試過就好,沒什麼特殊的

寧可吃吃健康的蔬菜,所以事先上長榮網站預訂自己的特殊需求

我決定自己要「蔬菜」就好。

送上來剛好要拍照舊遇到亂流,於是又抖成這樣...

 

 

生菜莎拉的醬汁是酸甜滋味,但這餐我沒吃到... 

P1080436

因為.........

送上來都還沒拆保鮮膜

空姐過來提出幫她一個忙的需求........

原因是這樣:

有位客人預訂素食餐,餐點送上又跟空姐說她只能吃冷食

空姐看我還沒拆膜,就詢問我可否交換素食餐

我想說就幫個忙也沒啥,就換了素食餐

空姐大大的跟我謝謝,真的是幫她一個大忙了吧

 

於是素食餐長這樣 

P1080437

 

賣相無所謂喜不喜歡,右邊的凍,底部還有枸杞,真有齋菜風格

麵包是全麥的

中間那個麵盡是不討喜的麻油味,吃兩口就放棄了

青菜我是有加減吃一吃,那個枸杞凍也是有吃完

 

Poi的葷食餐,看起來也還OK,餓的話吃完不是問題 

P1080438

 

大概因為玩了好多天,所以也真的累了

吃完餐之後就紮實的睡了好一陣子

 

睡醒後空姐還送我一長榮的提袋,裡面是一大包眾多小包裝堅果、撲克牌之類

其實是機上本來就可以跟空姐拿取的東西

但她送了我一大包以表謝意

結果帶回家堅果幾乎是被媽媽當零食吃完

 

機上早餐時間:

這次的蔬食不用再跟交換.............(拍照時就亂流了!) 

P1080441

Poi的一般餐跟去程沒什麼兩樣就略過

 

這次搭長榮,感覺是滿不錯的

至少餐點勝華航許多,我想國泰更是不用說了

所以結論是長榮空廚比華膳空廚好吃嗎!

 

順帶一提,因為本人大概一年才搭一次飛機,所以對於亂流無法習慣

更是無法當作沒什麼等一下就過去了這樣........

這次遇到亂流時,可能因為搭長榮,所以腦袋比較不會胡思亂想XD!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榮航空 I SEE YOU 飛機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